直击|滴滴回应投资人抛售原始股:私下交易无保障

直击|滴滴回应投资人抛售原始股:私下交易无保障
2018年09月27日 14:32 新浪科技

  相关新闻:

  滴滴D轮融资后投资人正抛售原始股 软银接盘

  新浪科技讯 9月27日下午消息,针对媒体报道的滴滴D轮以后投资人转让滴滴原始股的传闻,滴滴方面回应称,未经公司允许任何私下交易均无法得到应有的保障,公司近期也没有管理层或员工交易期权的申请或记录。此外,公司创立至今从未有过明确的上市时间表。

  今日有媒体报道称,从2018年年初到现在,滴滴D轮以后投资人开始转让滴滴的原始股,而接盘方系滴滴的投资方软银中国资本。“滴滴D轮以后进来的投资人价格都比较高,当下,滴滴的投资人都在极力推动滴滴上市,以便早日套现。”知情人士表示。

  滴滴方面对此回应称,滴滴公司一直以来都严格禁止私下交易期权,未经公司允许任何私下交易均无法得到应有的保障,公司近期也没有管理层或员工交易期权的申请或记录。此外,公司创立至今从未有过明确的上市时间表,也从未在任何董事会或管理会议上讨论过上市计划,目前公司正全力投入安全运营保障工作。(张俊)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