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腾讯音乐回应IPO筹资额减半传闻:报道内容不实

直击|腾讯音乐回应IPO筹资额减半传闻:报道内容不实
2018年09月19日 15:5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9月19日下午消息,针对赴美IPO筹资规模减半的消息,腾讯音乐回应新浪科技称,该报道内容失实,关于腾讯音乐上市或融资的实情,以官方的声明或公告为准。

  此前据路透报道,腾讯音乐据称把美国IPO筹资规模减半至约20亿美元。路透援引知情人士称,腾讯音乐已于两周前向美国证监会秘密提交了IPO申请文件。

  腾讯音乐上市传闻已久。7月9日,腾讯控股发布公告,明确披露了分拆在线音乐娱乐业务,令其赴美上市的意向。8月下旬,IFR曾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腾讯音乐据悉将在9月份启动美国上市前推介,10月上市,IPO规模约30-40亿美元。

  此后,美国数字音乐新闻网于8月27日报道称,腾讯音乐已经确定于10月8日在美国上市,同时腾讯音乐将凭借其300亿美元左右的估值额成为美国历史上IPO最高的科技公司之一。(李楠)

腾讯音乐IPO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