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流利说公布赴美IPO发行价区间:11.5-13.5美元

英语流利说公布赴美IPO发行价区间:11.5-13.5美元
2018年09月17日 08:0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早间消息,“英语流利说”App开发商流利说周五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更新后的F-1招股书。

  最新招股书显示,流利说计划发行575万股ADS股份,每股ADS股份代表1股A类普通股。在出现超额配售的情况下,承销商有权认购额外86.25万股ADS股份。流利说预计IPO发行价为每股ADS股份为11.50-13.50美元。因此IPO融资总额最高将达8926.875万美元。

  流利说的流通股包括A类普通股和B类普通股。在IPO之后,B类普通股每股将有10票投票权,A类普通股每股将有1票投票权。流利说的3名创始人将实益拥有全部B类普通股。在IPO完成后,如果承销商不行使超额配售权,那么B类普通股将占所有已发行流通股的41.0%,并占所有投票权的87.4%。

  作为两家当前股东,纪源资本实体和CMC Lullaby Holding Limited及其附属实体已经表示,有意在此次IPO中买入总共2000万美元的流利说ADS股份。此外,其他几家投资方已经表示,有意在此次IPO中买入总额4200万美元的流利说ADS股份

  流利说的ADS股份将在纽约股票交易所上市交易,代码为“LAIX”。此次IPO的承销商包括摩根士丹利高盛(亚洲)。(张帆)

英语流利说IPO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