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上年末净资产836亿元 累计新增借款188亿元

苏宁易购上年末净资产836亿元 累计新增借款188亿元
2018年09月17日 18:3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9月17日晚间消息,苏宁易购于9月17日发布了《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当年累计新增借款的公告》。公告显示,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截至2018年8月31日当年累计新增借款超过上年末净资产(经审计)的20%。

  经统计,苏宁易购上年末净资产金额(经审计)836.28亿元,上年末借款余额(经审计)152.52亿元,累计新增借款金额(未经审计)188.26亿元。

  苏宁易购银行贷款新增净额105.28亿元人民币,占2017年末经审计净资产的12.59%;企业债券、公司债券、金融债券、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新增净额73.49亿元人民币,占 2017 年末经审计净资产的8.79%;委托贷款、融资租赁借款、小额贷款新增净额9.49亿元人民币,占2017年末经审计净资产的1.13%。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