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新宁接任人民网董事长

卢新宁接任人民网董事长
2018年09月14日 19:42 新浪科技
卢新宁图片卢新宁图片

  新浪科技讯 9月14日晚间消息,人民网(603000.SH)发布公告,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于2018年9月14日以现场表决与通讯表决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选举卢新宁担任公司董事长的议案。

  根据公告,卢新宁,女,汉族,1966年12月出生,江苏淮阴人,中共党员。毕业于北京大学中文系,研究生学历。1991年8月至2004年7月任人民日报社教科文部编辑、文化组副组长、组长;2004年7月至2014年3月任人民日报社评论部副主任、主任;2014年3月至2014年12月任人民日报社编委委员、评论部主任;2014年12月至2015年3月任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评论部主任;2015年3月至2018年9月任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2018年9月至今任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此前8月24日,人民网(603000.SH)发布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8月24日收到了王一彪的书面辞职报告。王一彪因工作需要,现辞去人民网董事长、董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席及提名委员会委员等在公司所任的一切职务。辞去以上职务后,王一彪不在人民网担任任何职务。而截止8月24日,王一彪未持有人民网股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