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头条赴美IPO发行价定为7美元 最多可融1.288亿美元

趣头条赴美IPO发行价定为7美元 最多可融1.288亿美元
2018年09月14日 09:3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上午消息,根据美国IPO研究公司IPO Boutique的信息显示,趣头条已将首次公开募股(IPO)发行价定为7美元,为此前公布的IPO价格区间7-9美元中的低端。

  趣头条此前提交的修改后IPO招股书披露,本次IPO将发行1600万股美国存托股票(ADS),其中包括37572806股A类普通股和34248442股B类普通股;如承销商行使超额配售权,本次IPO将共发行1840万股ADS。以此计算,趣头条本次IPO最高可融资1.288亿美元。

  按计划,趣头条将于周五在纳斯达克证券市场挂牌交易。

  趣头条此前在美国东部时间8月17日(北京时间8月18日凌晨)首次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了IPO招股书。趣头条将在纳斯达克挂牌交易,代码为“QTT”,花旗集团、德意志银行、招商证券(香港)和瑞士银行为承销商。

  根据招股书显示,趣头条目前仍处于亏损状态,其中2017年净亏损9480万元人民币(合1430万美元),2016年净亏损1090万元人民币(合160万美元);截至2018年6月30日的前6个月,净亏损已达5.144亿元人民币(合7770万美元),而2017年同期净亏损为2870万元人民币(合430万美元),亏损进一步扩大。

趣头条招股书IPO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