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信消费金融法定代表人变更 公司董事长调至集团

捷信消费金融法定代表人变更 公司董事长调至集团
2018年09月13日 20:13 新京报

  原标题:捷信消费金融法定代表人变更 公司董事长Ondrej Frydrych调至集团

  新京报快讯(记者 陈鹏 顾志娟 )9月13日,新京报记者从多方获悉,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下称“捷信消费金融”)的法定代表人近日由Ondrej Frydrych 变更为Roman Wojdyla。捷信消费金融方面向记者解释称,此为正常的人事调整,Ondrej Frydrych已经担任捷信集团首席执行官,Roman Wojdyla继续担任捷信消费金融总经理。

  公开资料显示,Ondrej Frydrych仍是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董事长,Roman Wojdyla为总经理。记者了解到,捷信消费金融于2018年8月23日通过的董事会决议和公司章程的规定,Roman Wojdyla自2018年9月5日起接替Ondrej Frydrych 担任公司法定代表人。9月5日,捷信消费金融完成了Roman Wojdyla担任法定代表人的营业执照变更。

  捷信消费金融方面透露,Roman Wojdyla继续担任总经理,目前没有接替董事长。官网资料显示,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于2010年底在中国成立,是银监会批准设立的消费金融公司,其股东为国际领先的消费金融服务提供商捷信集团。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