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回应打脸:腾讯投资部如果是想打麻将 我道歉

罗永浩回应打脸:腾讯投资部如果是想打麻将 我道歉
2018年09月11日 09:31 新浪科技

  相关新闻:

  腾讯投资部否认“投资子弹短信”:并无此事

  新浪科技讯 9月11日上午消息,在昨晚遭遇“腾讯投资部否认要投资子弹短信”的新闻“打脸”后,罗永浩在微博澄清,称自8月21日开始,腾讯投资部不止一人要求跟子弹短信团队“见面,沟通,交流,合作”,因种种原因,把这理解成腾讯是想谈投资合作的可能性。

来源:新浪微博来源:新浪微博

  罗永浩表示,因为现阶段融资逻辑和发展逻辑上的考量,也因为工作任务实在太紧,期间子弹短信团队找借口躲着没见腾讯投资部。“所以,如果这是一场误会,如果腾讯投资部通过各种渠道找我们的子弹团队不是想谈投资合作,而是想一起打打麻将,吃个鸡,学个猫叫,看个电影什么的,那我向腾讯投资部道歉。”

  如果后续还会出现问题,罗永浩表示将直接公布对话截屏,“以自证清白或自证愚钝”。

  在近日的京东-锤子科技专场直播上,罗永浩透露,子弹短信的A轮融资由高榕资本和成为基金投资,目前B轮融资也基本完成。他还提到,在子弹短信上线第二天早晨,腾讯投资部就打去电话,“要求跟我们团队聊一聊,看看投资的情况”。

  而昨晚,腾讯投资部对要投资子弹短信一事做出回应,称并无此事,只是多日前曾在微信上有简短沟通,未曾提及投资事宜。(李楠)

  以下为罗永浩微博回应全文:

  跟夜班的快如科技同事开了一晚上产品会,早晨回家躺到床上,发现昨晚我被腾讯科技的一条新闻又“打脸”了。按说“打脸”这种事,只有loser和吃瓜的才会在乎,但很多人据此说我“公然撒谎骗人”,只好澄清一下:

  前天的宣传活动视频中,我确实说了腾讯投资部“要求跟我们子弹团队聊一聊,看看投资的情况”。我为什么会这样讲呢?

  八月二十一号开始,素无相识的腾讯投资部(不止一个人)跟我们的多名同事,我们的老股东,和我本人都有联系,要求跟子弹团队“见面,沟通,交流,合作”等等。由于我们团队的人生性愚钝,还喜欢自作多情,加上八月二十一号开始找我们的50多家机构,都是各种投资基金和大企业的投资部来谈投资的,再加上对方是“腾讯投资部”的,而不是“腾讯投资部”的,所以我们把这个理解成了腾讯是想谈投资合作的可能性。

  因为现阶段融资逻辑和发展逻辑上的考量,也因为工作任务实在太紧,期间子弹短信团队找借口躲着没见腾讯投资部。所以,如果这是一场误会,如果腾讯投资部通过各种渠道找我们的子弹团队不是想谈投资合作,而是想一起打打麻将,吃个鸡,学个猫叫,看个电影什么的,那我向腾讯投资部道歉。

  接下来如果腾讯投资部再有什么与之相关的么蛾子“新闻”出来主观上恶心我,或客观上恶心到我(我尽量善意地理解吧),我就直接公布对话截屏以自证清白或自证愚钝了。

  祝腾讯投资部一切顺利。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