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优品上半年营收24亿元 同比下降22.8%

聚美优品上半年营收24亿元 同比下降22.8%
2018年08月25日 07:0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凌晨消息,聚美优品(NYSE:JMEI)今日发布了截至6月30日的2018年上半年未经审计财报。财报显示,聚美优品上半年总净营收为人民币24亿元(约合3.686亿美元),比去年同期下降22.8%;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聚美优品上半年归属于公司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人民币6.793亿元(约合1.027亿美元)。

  主要业绩:

  - 截至2018年6月30日,公司持有的现金和现金等价物总额为人民币6.839亿元(约合1.034亿美元),短期投资为人民币21亿元(约合3.164亿美元)。

  - 聚美优品上半年总净营收为人民币24亿元(约合3.686亿美元),比去年同期下降22.8%;

  - 聚美优品上半年总净交易额(GMV)为人民币25亿元(约合3.845亿美元);

  - 聚美优品上半年毛利润在净营收中所占比例为26.3%,高于去年同期的23.8%。;

  - 聚美优品上半年归属于公司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人民币6.733亿元(约合1.017亿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归属于公司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人民币1.019亿元,同比增长49.5%;

  - 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聚美优品上半年归属于公司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人民币6.793亿元(约合1.027亿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归属于公司普通股股东的Non-GAAP净利润为人民币1.152亿元。

聚美优品财报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