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娉婷否认为刘强东案涉事女主:已委托律师取证

蒋娉婷否认为刘强东案涉事女主:已委托律师取证
2018年09月05日 15:1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9月5日下午消息,近日,网传刘强东在美国涉性侵女大学生被捕,之后有网友扒出疑似事件女主蒋娉婷微博。今天中午,蒋娉婷在微博发布声明,称自己从2010年即在新加坡留学生活工作,近日刚刚回到国内和刘强东素不相识,工作生活更无任何交集,且最近压根没有去过美国,根本不可能和该事件有任何关联!

  在声明中,蒋娉婷还称,各大网络新闻媒体未经查证核实,即指认涉事女主为她本人并配发她的个人私照的行为已经严重侵犯了我的名誉权、肖像权,短时间失实新闻被广泛转载传播,各种流言蜚语纷来踏至,诋毁、侮辱也随之而来。

  在声明中,蒋娉婷表示,她已经委托律师依法开展调查取证、证据保全,并将起诉相关涉事侵权主体,追究其全部法律责任。

  在另外一条微博中,蒋娉婷称她之所以清空之前很多微博,是因为不想让大家再到处转发她个人照片为不实报道做谈资,以减少对自己的伤害!

  此外,蒋娉婷还解释称,她在得知事情当天已是夜晚,第二天就开始找律师商讨准备声明书,不料她的微博账号被封号,所以直到今天微博解封才发声明。

  以下为其微博声明全文:

  我是蒋娉婷!

  就京东集团创始人刘强东先生在明尼苏达州性侵事件,各大网络新闻媒体未经查证核实,即指认涉事女主为我本人并配发我的个人私照的行为已经严重侵犯了我的名誉权、肖像权,短时间失实新闻被广泛转载传播,各种流言蜚语纷来踏至,诋毁、侮辱也随之而来。

  我本认为是非曲直自有定数,清者自清,就无聊流言应不予理睬否则越描越黑。不想事态愈演愈烈,各种侮辱谩骂铺天盖地,给我本人精神带米极大压力,给木人生活已造成严重影响。对此,特严正声明,正告如下:

  1、我自2010年即在新加坡留学生活工作,近日刚刚回到国内和刘强东先生素不相识,工作生活更无任何交集,且最近压根没有去过美国,根本不可能和该事件有任何关联!而网络媒体不经调查核实即以讹传讹大肆转发,严重不负责任,构成侵权,部分媒体、网络用户已涉嫌刑事犯罪。

  2、本人已经委托律师依法开展调查取证、证据保全,并将起诉相关涉事侵权主体,追究其全部法律责任!

  3、请侵权各方立即停止侵害、删除该事件涉及我本人的各种失实信息,并且公开向我本人道歉,以消除该事件给我本人造成的恶劣响。

  4、也请各大网络平台、自媒体用户等明辨是非,停止继续转载扩散,已经发布的,请立即删除。

  特此声明!

  蒋娉婷

  2018年9月5日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