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起诉Uber隐瞒信息导致损失 被美国法院驳回

投资者起诉Uber隐瞒信息导致损失 被美国法院驳回
2018年09月04日 07:5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4日早间消息,据彭博社报道,Uber及其前CEO特拉维斯·卡兰尼克(Travis Kalanick)赢得了一起诉讼。诉讼的原告方称,Uber隐瞒信息,导致投资者损失了数十亿美元。

  德克萨斯州欧文市的一支消防员养老基金对Uber及卡兰尼克提起集体诉讼,但加州一名法官周五驳回了这些指控。

  美国地方法官海伍德·吉利亚姆(Haywood Gilliam Jr.)在判决书中表示,这起诉讼未能“将被告的任何具体虚假陈述与Uber的股价下跌明确联系在一起”。原告方只是把这些丑闻拼凑在一起,模糊地认为这与Uber股价下跌有关系。

  法官允许该基金修改并重新提起诉讼。原告方指控称,Uber和卡兰尼克在成功融资数十亿美元的同时,至少隐瞒了6起渎职案件。

  卡兰尼克于2017年6月从Uber辞职。此前的独立调查建议,需要对Uber管理层进行改革,作为对丑闻的解决方式。同年8月,达拉·科斯罗萨西(Dara Khosrowshahi)接替他的职位,科斯罗沙西在带领Uber发展的过程中采取了更加正规的方式。(邱越)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