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刘强东可能正在遭遇一场“仙人跳”?

为什么说刘强东可能正在遭遇一场“仙人跳”?
2018年09月03日 19:40 新浪科技综合

  来源:企业头条

  作者:黎奥

  “据我对刘强东先生的印象,他不会是那样的人,除非我看走眼。理由:我们的问题都出在‘枪’上!既然我能被人故意塞进去。那你就有可能被人恶意掏出来……”

  9月3日,知名财经自媒体“磐石之心”在其官方微信公众号上怒指,“惊闻,刘强东在美国因性侵被警方逮捕”,并表示,某些网红女蹭热点真的是没有底线。

  对于这一事件表示质疑的,并不只有以上这一位。事实上,有过在美国的法律事务经验的“海派清口”创始人周立波,也第一时间对此发表了声援,并直言刘强东“不会是那样的人”。

  根据周立波在自己新浪微博中的表述,当初自己的保释金只有5000美元,也没限制出境,为什么会演变成今天这么大的狗血事件?那都是因为,自己身边出现了一个心理扭曲的坏人,一个敲诈勒索的恶人和一个忘恩负义的小人。

  由此,周立波也发出善意提醒,“三人之和可为众,乌合之众也!希望你可别碰上这样的乌合之众”。

  以自媒体人八分斋之见,会认为刘强东有必要去借助搞派对性侵别人的,基本都是屌丝,是压根不了解这类人搞的派对究竟是干什么的:“海外上流社会最喜欢搞派对,各种形态的都有,但目的是为了商务。京东去澳洲的派对也属于商业需要,作为东家的刘强东怎么可能在这样的派对上去性侵人?他没有实力还是没有资历或者没有脑子?能把京东干到这个规模的人肯定不比你我傻,你我都不会干的傻事,他更不会干。”

  那么,刘强东遇上“敲诈勒索的恶人”的概率有多高?

  根据知名财经自媒体“ 磐石之心”的分析,概率还真不小,之所以从种种迹象上看,刘强东性侵事件,很可能是一场“仙人跳”,是由于以下三点:

  其一,美国法律对性侵有很严格的界定。只要女方报警,即使是言语上的挑逗也算是性侵。另外还有身体接触、性接触,甚至手指上的动作也被称为性侵。这要比国内法律严格许多,因此在美国实施美人计,可以更容易得逞。

  其二,刘强东在国外参加活动,更容易得手。在国内,刘强东出去开会,会有保镖、助理等随从,加之国内没人不认识刘强东,他从心理上会十分警惕。而在国外,认识刘强东的人不多。加之老刘好酒,京东工作的人都知道,他经常与下属、朋友饮酒。酒可以让人吟诗作画,也可以让人脑袋发热。很有可能在酒桌上,被人安排了陪酒女,然后上演了“仙人跳”。

  其三,刘强东在美国被控制,可以更好的打击京东。由于是美国上市公司,创始人在美国出事,当地媒体会报道。事实上,华尔街、纽约时报等的确纷纷进行了报道。这无疑可以更好的影响京东股价,导致暴跌。这对于打击并未大规模盈利的京东十分有帮助!

  同时,某些网红女借此炒作,并大量曝光自己的泳装图片、写真,则更是不堪入目、令人作呕。

  据报道,刘强东此次奔赴美国,是参加的明尼苏达州立大学卡尔森管理学院的高级领导力课程。在培训结束后,刘强东还会见了该校的一些华人创业者代表。议程排得如此之满,哪有空余能够去做另外的事?

  更何况,按照正常逻辑,如果遭受性侵者被曝光了资料,怎么也应该是先被曝光出她与刘强东在大学活动中的合影等实锤性图片资料,接下来才是个人照片等其他资料的陆续曝光。

  可是在这一事件中呢?

  该网红女没有任何一张与刘强东的合影,换言之,她并无任何与刘强东见过面的实锤证据。然而,在网络中,一时间铺天盖地就流出了海量的该网红女比基尼泳装写真、视频,难道还有比这更明显的“仙人跳”?

  “一脸玻尿酸,满奶硅胶液,拍按摩广告,蹭东哥热点,为金钱服务,被万人唾骂,婊子养的也!”可以说,对于这类行径,网友们义愤填膺所做诗句,就是最恰如其分、一针见血的点评。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