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测试取关推荐功能 长久不互动将推荐取关

Twitter测试取关推荐功能 长久不互动将推荐取关
2018年08月30日 08:4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早间消息,Twitter周三证实,该公司最近测试了一项功能,可以针对应该“取消关注”哪些账号,向用户提供建议。

  Twitter之前推出的关注建议功能可以根据用户关注和与之互动的账号向其推荐新的账号,而这项最新功能则会建议用户应该“取关”某些账号。

  Twitter发言人说:“我们知道,人们都希望自己的信息流中能够显示自己关心的内容,而要达到这个目的,就应该取消关注那些很少与之互动的账号。我们已经展开了很有限的测试,向人们展示那些他们不太查看,有可能希望取消关注的账号。”

  该此项测试只运行了几天时间,只有少部分用户能够看到,目前已经结束。但该公司拒绝对测试是否成功发表评论。

  Twitter的这种功能可能蕴含风险。当有人发现该平台竟然推荐别人“取关”自己时,可能会感到震惊。不难想象,一些保守人士可能会将此视作“社交媒体偏见”的一种体现。

  但Twitter表示,该功能并不涉及对某个账号的价值判断,只是希望列出一些并没有与用户频繁互动的账号。

  此举似乎也是Twitter努力提升用户互动性和满意度的一部分,他们一直在借助个性化内容提高这类指标。从理论上讲,“取关”建议可以对系统算法形成补充,为用户赋予一定的决策权。(鼎宏)

Twitter取关推荐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