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摩调高亚马逊目标股价 市值逼近1万亿美元

大摩调高亚马逊目标股价 市值逼近1万亿美元
2018年08月29日 21:2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晚间消息,受投资银行摩根士丹利调高目标股价的刺激,亚马逊股价在今日盘前交易中一度上涨1.25%,推动公司市值逼近1万亿美元。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布赖恩·诺瓦克(Brian Nowak)今日早些时候发布投资研究报告,将亚马逊目标股价从1850美元调高至至2500美元,并继续维持其“增持”评级。

  诺瓦克在报告中称:“我们越来越相信,亚马逊快速增长、规模越来越大、且利润率较高的营收(广告、云计算和订阅)将推动利润增长,并将超出我们的业绩预期。”

  受此影响,亚马逊股价在今日盘前交易中一度上涨1.25%,接近1957.00美元。若亚马逊今日以1957.00美元开盘,则市值将达到9620亿美元,距离万亿美元市值再进一步。

  本月初,苹果公司市值已率先突破1万亿美元,成为全球首家市值突破万亿美元大关的科技公司。基于当前的发展趋势,亚马逊有望成为继苹果之后,全球第二家市值突破1万亿美元的科技公司。(李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