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嗒司机暗中直播女乘客?官方称主播车牌未注册嘀嗒

嘀嗒司机暗中直播女乘客?官方称主播车牌未注册嘀嗒
2018年08月29日 21:2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8月29日晚间消息,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有自称嘀嗒顺风车司机的主播边接单边在虎牙平台上直播,且专选女性乘客。嘀嗒出行方面回应称,涉及的两位主播的车牌号都没有在嘀嗒平台注册过。

  近日媒体报道称,在虎牙平台的直播间,有自称“嘀嗒顺风车”的车主在虎牙平台上直播接单过程,被直播的对象多为女乘客,而这些乘客并不知道自己正在被“围观”,更不知道直播间里满屏都是针对她们的污言秽语。

  嘀嗒出行方面回应称,今日下午虎牙公关提供了两位主播的车牌号,但是经过查询,所提供的这两个车牌号都没有在嘀嗒平台注册过。嘀嗒也在和虎牙公关询问是否有车主的其他个人信息,不过尚未得到回复。

  嘀嗒方面还称,1、 嘀嗒出行平台禁止侵犯用户隐私的行为,坚持零容忍态度;2、一旦接到这样的投诉信息,会对车主进行永久封号处理,也会敦促车主删除相关信息;3、虎牙平台应该担负内容审核的责任,对侵犯隐私的内容应该禁止上线。

  虎牙直播此前称,两名主播已被平台下线。今日虎牙再发布公告称,虎牙直播根据相关法律规定,一直严厉打击行车途中存在的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行为,重申禁止顺风车、快车、专车、拼车等各种形式的网约车司机以网友见面等形式进行直播(包括但不限于乘客不知情的情况下直播、主播自制剧本等行为)。(张俊)

嘀嗒司机直播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