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岁女孩坐快车出车祸致毁容 滴滴:将封号赔偿

25岁女孩坐快车出车祸致毁容 滴滴:将封号赔偿
2018年08月29日 18:51 新京报

  新京报快讯(记者康佳 实习生王露晓 陈怡帆)25岁女生乘坐滴滴快车时遇车祸受伤,面部受损,后续处理中发现驾车司机信息与平台注册司机身份不符。今日(29日),滴滴方面回应称,将对涉事司机封号,并进行赔偿。

  新京报记者了解到,7月28日凌晨12时,25岁女孩晓榕(化名)在北京市乘坐一辆滴滴快车,行至平乐园地铁站附近,滴滴快车与前方两辆车发生追尾,晓榕头部撞击前挡风玻璃受伤。现场图片显示,晓榕额头有多处创口,满脸是血。

  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的诊断证明显示,晓榕额部可见长约5cm开放性损伤,及多处皮肤擦伤,在该院急诊进行了清创缝合术。“后期需要做激光手术或者二次开刀再缝合才能去掉额头上的疤痕。”晓榕说。

  新京报记者从朝阳交通支队劲松大队事故组了解到,事故为滴滴快车司机驾驶车辆追尾另外两车,滴滴司机负全责。

  车祸后,晓榕发现开车接他的司机并不是滴滴平台上的注册司机,于是拨打滴滴客服投诉“换驾”,客服让她等待回复,“后来有一个安全专员联系我,态度冷淡,不承认换驾的责任。”

  根据交通事故认定书上肇事快车司机的身份证号,其年龄为64周岁。滴滴客服告诉记者,出事车辆的注册司机年龄为30岁,确实存在人车不符的情况。

  8月29日,滴滴方面向记者表示,平台将向受伤的用户提供合理的医疗费用,并封禁人车不符的司机账户。

滴滴快车毁容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