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电竞大赛发生枪击案:4人丧生 11人受伤

美国一电竞大赛发生枪击案:4人丧生 11人受伤
2018年08月27日 08:3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早间消息,美国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Jacksonville)警方上周日下午称,在市中心一家购物中心举办的电竞大赛中发生严重枪击案,包括持枪歹徒在内的4人丧生,11人受伤。

  这起枪击事件发生在电竞游戏Madden NFL 19预选赛上。比赛场地位于杰克逊维尔市中心。受害者年龄在20岁至35岁之间。

  当地警方表示,该地已经清理现场,并要求人们不要到市中心。

  白宫新闻发言人莎拉·桑德斯(Sarah Sanders)说,唐纳德·特朗普总统已经了解了情况。

  “杰克逊维尔的枪击案悲惨地提醒我们,不管我们是谁,也不管我们生活在哪里,枪支暴力都可能威胁到我们,”前国会议员、一家枪支暴力预防组织联合创始人加布里埃尔·吉佛斯(Gabrielle Giffords)在声明中指出,“这又是一次毁灭性控诉,指责这个国家无法维持我们孩子的安全。”(斯眉)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