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珠承诺员工"一人一套房"将兑现:3180套开建在即

董明珠承诺员工"一人一套房"将兑现:3180套开建在即
2018年08月24日 14:14 新浪科技综合

  董明珠说的“员工一人一套房”来了?周六奠基

  来源:珠江晚报

  格力电器大手笔为员工办实事!记者获悉,该公司3000多套人才公寓将于明日举行奠基仪式。计划2021年落成,届时精装修交楼,让公司员工拎包入住。

  据悉,项目位于该公司总部附近的香洲区前山鞍莲路与翠屏路交叉口西侧,占地面积约80719.9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78402平方米,其中人才公寓住宅约179288平方米。项目含11栋住宅楼,提供住宅3180套,其中40平方米的户型473套,60平方米的户型2707套。项目还配套一栋商业及邻里中心、一栋幼儿园,以及约1900个车位的地下车库。

  格力电器方面称,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想方设法为广大员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员工共享企业发展成果,齐心投身中国制造。

  据了解,今年的5月16日,格力电器“新时代·让世界爱上中国造——格力2018再启航”梦想盛典上,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致辞时曾表示要给员工一人一套房。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