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IPO最新估值预计450亿至550亿美元 今日正式聆讯

美团IPO最新估值预计450亿至550亿美元 今日正式聆讯
2018年08月23日 14:25 界面

  来源:界面 作者:杨阳YY  

  8月23日,据“IPO早知道”的报道,美团点评于昨日获得港交所上市的口头许可,并将于今日正式通过港交所聆讯。

  界面新闻记者从消息人士处获得的消息显示,预计美团点评的估值会落在450亿至550亿美元。

  此前,由于中美贸易摩擦等诸多因素影响,A股和港股股市行情呈下探趋势,也拖累了这一波赴港上市的科技公司的估值。

  美团在6月底向港交所递交了IPO招股书。之前据港媒报道,美团点评将成为香港第二家同股不同权新股,根据目前国际投资者及长线基金开出的价格,该股最新估值介乎400亿至600亿美元(约3,120亿至4,680亿港元)。联席保荐人为高盛摩根士丹利及美银美林。

  界面新闻从消息人士处获得的信息来看,美团点评将会确定一个折中的估值,即450亿至550亿美元。

  该人士还表示,大盘未对美团产生重大影响,在聆讯前的NDR(非交易路演)期间,大部分机构投资人对于美团点评在业绩增速、互联网商业模式方面仍表示看好和关注。

  另外,该消息人士也透露,具体的基石名单将在下周确认。

IPO美团估值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