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群疯传花呗解封技术 支付宝怒辟谣:不要再被骗了

QQ群疯传花呗解封技术 支付宝怒辟谣:不要再被骗了
2018年08月20日 10:42 IT之家

  IT之家8月20日消息 近日,在朋友圈、QQ群里甚至知乎里,有不法分子疯传“花呗解封技术”,并宣称花800块钱即可恢复因为套现被冻结的花呗。不过很明显,这只是骗子的套路,据悉,当付了钱后,骗子告诉你这个方法就是“打支付宝客服电话”!

  对此,支付宝官方也是紧急辟谣,“假的!不要被骗了,骗子再骗你钱!”

  IT之家也提醒各位小伙伴,防人之心不可无,如果遇到了类似的诈骗问题一定要向官方求证,提高警惕,不给骗子可乘之机。

  今年5月份,支付宝首次公布全球活跃用户量,达到了8.7亿,这是支付宝首次公布全球活跃用户数量。这一数据证明,支付宝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移动支付服务商。

支付宝QQ群骗子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