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区块链技术是对于未来世界发展的关键性技术

马云:区块链技术是对于未来世界发展的关键性技术
2018年08月20日 10:04 TechWeb

  作者:Suky  

  【TechWeb】8月19日,由中国企业家俱乐部主办的“中国企业家俱乐部论坛”在京举行。马来西亚总理马哈蒂尔·穆罕默德亲临现场并发布了演讲,这也是此次马哈蒂尔总理访华期间面向中国工商界的公开交流活动。

  随同马哈蒂尔总理出席本次论坛的还有马来西亚多位内阁成员以及马来西亚企业家代表。而马云、刘永好、刘东华、陈东升、沈国军、张茵等中国企业家俱乐部理事,则作为政商学界嘉宾,与马哈蒂尔总理进行了对话。

  马云表示,马哈蒂尔是世界政坛的常青树,也是中国人民熟悉的老朋友,被誉为马来西亚现代化的工程师。马哈蒂尔总理提出的亚洲多媒体超级走廊计划,启发了他的创业信心和阿里巴巴的创业灵感。

  马云同时发表了其对于区块链的看法。马云认为,区块链技术是对于未来世界发展的关键性技术,不仅是运用到金融业、比特币。区块链技术,会改变未来20年、30年的金融体系。同时,区块链技术还可以运用其他的行业,因为关于信任、信用和安全的特性数据,对社会信用体系是非常重要的。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