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景晖:降租金不是个难事 可以仿效香港的空置税

胡景晖:降租金不是个难事 可以仿效香港的空置税
2018年08月19日 11:42 新浪财经

  今日,胡景晖表示,应广大良心媒体的一再要求,将于今天上午十点在举办胡景晖个人媒体沟通会,所有真相将揭晓!今日的媒体会选择在宋庄举行,从现场可以看出布置比较”简陋“,应该是临时决定的。

  发布会现场,胡景晖表示,降租金不是个难事,我们可以仿效香港,推出空置税。

  事件追溯:

  8月17日早上,我爱我家时任副总裁胡景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以自如、蛋壳公寓为代表的长租公寓运营商,为了扩大规模,以高于市场正常价格的20%到40%在争抢房源,完全破坏了正常房屋租赁市场”。8月17日晚间,我爱我家发布声明,称媒体所节选的胡景晖个人对房屋租赁市场的看法,仅代表其个人态度,并不代表我爱我家公司的观点。

  8月18日上午9点,胡景晖突然在朋友圈发布辞职信,宣布辞职。他称,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辞去在我爱我家的所有职务。胡景晖随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左晖(链家董事长)给我爱我家集团董事长兼CEO谢勇打了个电话,他被迫被公司“切割”。

  几个小时后,8月18日午间,左晖发布声明,澄清是谢勇主动联系他,至于让我爱我家切割胡景晖,是谢勇自身选择。左晖还强调,“同意大家要一起为行业发展努力,对我爱我家内部事情没有任何观点”。

  责任编辑:张恒星 SF142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