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回应服务器被入侵事件:无个人数据被盗

苹果回应服务器被入侵事件:无个人数据被盗
2018年08月17日 18:3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晚间消息,针对苹果公司(以下简称“苹果”)服务器被入侵一事,苹果今日发表声明称,并无用户个人数据被窃取。

  昨晚有报道称,澳大利亚一名高中生曾多次入侵苹果的服务器,并下载了90GB的文件。此外,该少年还访问过苹果用户的账号。

  对此,苹果今日发表声明证实了该入侵事件,但同时强调,用户数据并未被窃取。

  苹果一发言人在声明中称:“我们发现了未授权访问,对入侵活动记录后,报告给了执法部门。在这里我们向用户保证,此次入侵并未导致用户个人数据被泄露。”

  据悉,该少年在黑客界颇为有名。在发动攻击时,他使用了VPN和其他工具来避免被追踪。但百密一疏,该少年使用的MacBook笔记本电脑的序列号被苹果服务器所记录。

  据该少年的律师称,孩子之所以对苹果服务器发动攻击,是因为他是苹果公司的粉丝,希望能到苹果工作。目前,该少年已经认罪,等待下个月的宣判。(李明)

苹果服务器数据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