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宣布“生日募捐”推出一年已筹3亿美元善款

Facebook宣布“生日募捐”推出一年已筹3亿美元善款
2018年08月16日 14:39 新浪科技综合

  来源:cnBeta  

  Facebook今日通过博文宣布,为了方便人们更方便地向非营利组织捐款的“生日募捐”功能已经推出一年。在其推出的首年,网友已经通过该功能筹集了超过3亿美元善款,捐赠的非营利组织超过了75万个。生日募捐发起人可以在庆生时使用该功能,选择自己最关心的非营利组织,发起网友共同募捐。 

  自2017年11月以来,Facebook已经免除了该功能所有抽成费用,生日募捐筹集的善款100%捐献给发起人选择的非营利组织。圣犹达医疗,阿茨海默防治协会,美国癌症协会,让孩子不再挨饿,和美国爱护动物协会均在该功能受捐赠最多的非营利组织之列。

  Facebook还列举了一些名人和有意义的生日募捐活动

  -Yuriko Shotter在她的生日中筹集了7201美元,捐赠给13街区猫咪救助组织,帮助她的本地街区为流浪猫们提供庇护所。

  -Valentine Toohey Smith在她女儿12岁的生日发起了募捐,为慈善机构:水筹集了1914美元,为发展中国家的人民提供干净安全的饮用水。

  -NBA球星斯蒂芬·库里在他的30岁生日募集了82512美元,捐赠给Nothing But Nets运动,用于对抗非洲儿童疟疾。

  -著名女星麦当娜在她的60岁生日上为她共同创办的筹集马拉维慈善非盈利组织筹集了善款。

Facebook捐赠善款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