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祝福陆奇:这是能更好兼顾事业和家庭的新篇章

百度祝福陆奇:这是能更好兼顾事业和家庭的新篇章
2018年08月15日 17:00 新浪科技

  相关专题:陆奇任Y Combinator中国创始人兼CEO

  新浪科技讯 8月15日下午消息,卸任百度首席运营官3个月之后,陆奇的新工作正式对外公布,担任Y Combinator中国创始人及首席执行官,并任Y Combinator全球研究院院长,对此,百度发布微博祝福陆奇,称“正如Qi所说,这是一个能够更好兼顾事业和家庭的新篇章。”

  5月18日,百度通过内部信宣布,集团总裁兼首席运营官陆奇由于个人和家庭原因,无法继续全职在北京工作,将从7月起不再担任上述职务,但仍将继续担任集团公司副董事长。

  此后关于陆奇离职后的去向时有传言,腾讯和比特大陆都曾被传为陆奇的去向。而在拼多多IPO时,陆奇被任命为独立董事和薪酬委员会主席。

  在沟通会现场,陆奇表示,他的职业生涯目前到了一个阶段,现在自己更适合参与创新的浪潮,也有更多的学习机会;由于家庭原因,他需要在中美两地往返,Y Combinator的新角色也符合他个人的需求;同时,在Y Combinator工作,可以将他在美国的人脉与中国的文化相结合。

陆奇百度YC中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