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数码发布对管理人员职务调整声明:报道不实

神州数码发布对管理人员职务调整声明:报道不实
2018年08月15日 15:31 界面

  原标题:神州数码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对管理人员职务调整声明

  来源:界面

  8月15日下午,神州数码控股有限公司(简称“神州控股”,股票代码:00861.HK)表示,今日网上部分媒体关于 “神州数码软件有限公司管理人员职务调整”的报道不实,并发布声明如下:

  郭为先生现担任神州数码控股有限公司(简称“神州控股”,股票代码:00861.HK)董事局主席兼CEO。神州数码软件有限公司是神州控股子公司之一,郭京申先生现担任神州控股首席战略官兼智慧城市服务集团总裁,同时担任神州数码软件有限公司董事长。此次仅为神州控股子公司管理人员正常调整。

  感谢各界关注,神州控股将在郭为先生带领下,继续以“数字中国”为使命,以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为依托,为产业发展和民生服务改善赋能,在智慧城市、智慧医疗、智慧物流、智能制造、智慧农业、金融科技、量子通信、智能运维、云计算等核心优势行业和领域积极实践,向中国领先的大数据服务商迈进,让更多的人共享科技进步和社会发展带来的福祉。

  公开资料显示,现神州数码软件有限公司董事长确实是郭京申,集团董事长为郭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