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与英特尔宣布战略合作 启动全量企业级业务合作

京东与英特尔宣布战略合作 启动全量企业级业务合作
2018年08月13日 21:04 TechWeb

  TechWeb 8月13日消息,京东英特尔今天对外宣布深化战略合作,双方将在目前的合作基础上,正式启动全量企业级业务合作。

  具体来看,一方面,双方将基于京东大数据平台整合、分析、利用大数据的结果,结合英特尔的云计算、物联网力量及存储和编程解决方案,针对不同应用场景输出中小企业客户偏爱的产品、配置、价格、解决方案及服务。双方将共享已有的中小企业客户数据及用户画像分析,并连同OEM合作伙伴共同制定适合于中小企业客户的产品、解决方案及服务内容。英特尔和京东共同规划的新产品及解决方案,将优先在京东平台首发及销售。

  另一方面,京东与英特尔将在市场营销上展开更大规模的联动,包括联合在京东平台上进行更多新产品首发活动,并针对中小企业业务投入资源予以曝光及营销宣传。

  针对搭载英特尔技术的IT产品联合打造适用于中小企业客户的应用场景,并针对产品应用场景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营销通路进行联合推广。

  此外,英特尔还将首推京东作为中小企业电商采购平台,而京东在中小企业客户采购平台定期推广搭载英特尔技术的IT产品及服务解决方案。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