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俩16小时暴走98800步亲证 刷爆微信朋友圈步数表

爷俩16小时暴走98800步亲证 刷爆微信朋友圈步数表
2018年08月10日 15:25 IT之家

  IT之家8月10日消息 一天走多少步才能刷爆微信朋友圈的步数表,并在微信运动里持续霸榜?

  青岛的一对父子俩从青岛出发,计划用8天徒步走到江苏连云港。最近,父子俩步数一直都霸榜步数表。他们听说有最高步数限制,两人某日从凌晨出发用16个小时,走到98800步时步数表就不再动了。

  据悉,微信运动是由腾讯开发的一个类似计步数据库的公众账号。用户可以通过关注微信运动公众号查看自己每天行走的步数,同时也可以和其他用户进行运动量的PK或点赞。操作的方法很简单,你只需要搜索微信运动账号并关注即可,之后你每天携带设备行走的运动量会自动导入到排行榜中。

  根据运动排名显示自己的名称,一天暴走98800步微信不再计数,说明已经是微信运动计步上限。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