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趣头条回应上市:对此保持开放态度 时间不确认

直击|趣头条回应上市:对此保持开放态度 时间不确认
2018年08月10日 14:5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8月10日下午消息,今日有消息称,新闻聚合应用趣头条将于9月在美股上市。对此,趣头条向新浪科技回应称,“我们一直对各种融资渠道保持开放态度,当然也包括上市,但时间无法确认”。

  此前外媒曾报道,趣头条计划在美股市场融资3亿美元,并于8月中旬路演。

  公开资料显示,趣头条主打“轻阅读”,以娱乐生活为主体内容。截至2017年12月,趣头条活跃人数达到3417.5万。今年3月16日,趣头条宣布完成超过2亿美元的B轮融资,估值超16亿美元,7月完成Pre-IPO融资。

  根据极光大数据2017移动互联网行业盘点榜单显示,2017年,趣头条无论是日活增长还是渗透率增长都能排进总榜前十,具体日活超过800万。同时,趣头条平台上超过80%的用户来自非一线城市,其中与今日头条的用户重叠度20%,与拼多多的重叠度达到60%,男女用户的比例大约为3:7。(韩大鹏)

趣头条美股上市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