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开挂夸女人:一家顶级公司应该女多男少(视频)

马云开挂夸女人:一家顶级公司应该女多男少(视频)
2018年08月09日 12:21 新浪科技综合

  8月8日,马云在南非出席“网络企业家:非洲数字雄狮的崛起”时表示,在互联网时代,如果你想全面开展业务,如果你在互联网上做生意,人们从来不会让你出示文凭,他们也不关心你是男的女的,他们在乎的是你的服务质量,如果你想做成一家优秀的企业,你至少应该要雇佣50%的女性。”

  马云称,一家顶级的公司应当女性比男性多,阿里巴巴有48%的员工是女性,34%的高管是女性。网友:求生欲也是很强了。(来源:梨视频)

  马云进一步说明:“因为女性忠诚勤勉,不像男人总是考虑自己,女性要关心丈夫孩子父母还有工作, 这就是本世纪我们需要的人,我相信非洲的女性有巨大的潜力,她们有热情有爱有很好的服务意识。”

马云女性视频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