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再到非洲帮助年轻人创业 南非总统发推热情欢迎

马云再到非洲帮助年轻人创业 南非总统发推热情欢迎
2018年08月08日 23:03 新浪美股

  新浪美股讯 当地时间8月7日晚,马云在约翰内斯堡受到南非总统拉马福萨的热情欢迎。在与马云对谈90分钟后,拉马福萨发推特说,“我很荣幸跟全球最重要的创业者、阿里巴巴的创始人马云进行了会面,我们就全球经济和南非发展前景交流了看法,聊得非常愉快。”

图/南非总统推特图/南非总统推特

  南非政府新闻网同时透露,马云此次来到南非是为了帮助年轻创业者,8号晚些时候,他将参加阿里巴巴商学院、联合国贸发会议和马云公益基金会联合举办的非洲青年创业者计划大会。

图/南非政府新闻网推特图/南非政府新闻网推特

  在与总统会面前,马云代表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和桃花源生态保护基金会来到南非开普敦,为非洲的一线野生动物巡护员送上来自中国的资金和技术支持。

图/距离非洲青年创业者计划大会开场还有数小时,会场外已经排起长队,来自非洲各国的创业者期待与马云面对面交流  图/距离非洲青年创业者计划大会开场还有数小时,会场外已经排起长队,来自非洲各国的创业者期待与马云面对面交流

  在帮助非洲年轻人方面,阿里巴巴已成功举办两期面向非洲青年的互联网创业者计划培训班,培训52名非洲企业家。今晚,在非洲青年创业者计划大会上,马云将正式宣布出资1000万美元,成立“非洲互联网创业者基金”,支持非洲年轻人实现梦想。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