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财报利好影响新浪开盘股价涨超5% 微博大涨近7%

受财报利好影响新浪开盘股价涨超5% 微博大涨近7%
2018年08月08日 21:3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8月8日晚间消息,受财报利好影响,新浪(NASDAQ:SINA)和微博( NASDAQ:WB)开盘双双上涨,新浪开盘股价上涨5.5%,报85美元;微博开盘股价上涨6.76%,报89.11美元。

  新浪业绩

  新浪今日公布了截至2018年6月30日的第二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财报显示,新浪第二季度净营收为5.374亿美元,同比增长50%,超出了5.353亿美元的市场预估,其中,广告营收4.541亿美元,同比增长54%,净利润3510万美元,第二季度调整后每股收益89美分,市场预估69美分。

  微博业绩

  微博今日公布了截至2018年6月30日的第二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财报显示,微博二季度净营收4.266亿美元,同比增长68%。归属于微博的净利润1.409亿美元,增长92%,合每股摊薄净盈利62美分,上年同期33美分。年6月平均日活跃用户数(DAUs)较上年同期净增约3100万,达到1.90亿。微博预计2018年第三季度净营收4.65亿~4.75亿美元。

新浪微博财报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