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获沙特王室2.5亿美元投资 或将发力中东市场

Snap获沙特王室2.5亿美元投资 或将发力中东市场
2018年08月08日 09:04 新浪科技综合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来源:DoNews

  (记者 翟继茹)据TechCrunch报道,虽然Snap财报显示其仍亏损3。 53 亿美元,但是沙特王室向其注入了新的资金。沙特Al-Waleed Talal王子发布一段其与Snap CEO Evan Spiegel的视频,并称已经投资了2。 5 亿美元并换取Snap集团2.3%的股份。

  这笔投资也引发了人们对Snapchat未来发展方向的质疑。有分析人士称,目前Snap正在急于抛售其股份。对此,Snap拒绝对此消息进行置评。

  Al-Waleed Talal王子此前曾与美国科技界人士合作,投资了Lyft和Twitter。在其他地区,他最近还投资了欧洲流媒体音乐服务公司Deezer以及中国电子商务巨头京东;除此之外,他还此前还拥有Newscorp和花旗集团的股份。

  数据显示,Snap实际上每天都有 100 万活跃用户缩减,所以正迫不及待的开发海外市场。其财报显示,Snap国际市场每位用户的平均收入环比增长65%,达到0。 96 美元。Snap未来或将借助沙特王室的力量增强中东市场的市场份额。

Snap沙特王室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