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b再获10亿美元融资 6月曾获丰田10亿美元投资

Grab再获10亿美元融资 6月曾获丰田10亿美元投资
2018年08月02日 13:3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日下午消息,东南亚网约车服务巨头Grab在六月获得日本丰田10亿美元融资之后,再次得到OppenheimerFunds、Ping An Capital 和Lightspeed Venture Partners三家机构的10亿美元投资。

  融资金额总计达到20亿美元,这笔资金将主要用于印度尼西亚地区。与此同时,这笔资金还将帮助Grab展开与位于雅加达的竞争对手Go-Jek之间的竞争。Grab宣布将投资5亿美元进军新加坡、泰国、越南和菲律宾市场。

  今年早些时候,成立6年的Grab收购了东南亚地区的Uber,并将业务拓展至支付和杂货配送,以期打造一个可以解决数百万用户日常需求的移动平台。目前Grab在全球8个国家的225个城市拥有700多万名司机、代理商和商家,应用下载超过1亿次。

  据知情人士透露,Go-Jek的现有投资者也为其提供了至少10亿美元的新投资,他们迫切期待Go-Jek在海外市场拓宽业务。

  丰田在六月投资Grab成为了网约车领域内汽车制造商有史以来进行的最大手笔投资。投资金额相当于是2016年通用汽车投资Lyft的两倍,这也表明首席执行官Akio Toyoda进军移动业务的决心。与此同时,知情人士表示此次交易之后,Grab的估值已经超过100亿美元。(堆堆)

Grab打车融资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