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智能音箱公司Sonos公布IPO发行价:每股15美元

美国智能音箱公司Sonos公布IPO发行价:每股15美元
2018年08月02日 09:17 DoNews

  DoNews 8月2日消息(记者 向密) 美国智能音箱公司Sonos周三晚间宣布,将以每股15美元的价格进行IPO(首次公开招股),融资额低于此前预期。

  根据此前提交的招股书文件显示,Sonos将以每股17至19美元的价格出售1390万股股票。按最高每股19美元估算,Sonos总市值达到近19亿美元。

  不过周三晚间,该公司表示,将调低IPO发行价。Sonos将在IPO中出售1389万股股份。按照最新价格,Sonos的IPO将以近15亿美元的估值融资至少2.08亿美元。

  以摩根士丹利高盛领衔的承销商可以获得并销售额外200万股来自Sonos和献售股东的股份。Sonos的股票预计将于本周四在纳斯达克市场上市,代码为SONO。

  数据显示,Sonos 2017财年营收为9.925亿美元,净亏损为1420万美元,而2016财年的营收则为9.013亿美元,净亏损3820万美元。

  在截至3月31日的2018财年上半年内,Sonos营收为6.557亿美元,同比有所增长。更关键的是,同期公司还实现了盈利,同期净利润为1310万美元。

  招股书显示,Sonos目前最大的投资者为KKR & Co,拥有该公司近26%的股份,接下来分别是Index Ventures风投资金和Sonos创始人约翰·麦克法兰(John MacFarlane),二者分别持有Sonos 13%和10%的股份。

智能音箱IPOSonos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