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黄峥上海主持拼多多上市 发布会有重大消息披露

直击|黄峥上海主持拼多多上市 发布会有重大消息披露
2018年07月26日 15:5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7月26日下午消息,据知情人士向新浪科技表示,拼多多创始人及CEO黄峥将在上海主持IPO发布会,纳斯达克届时将为黄峥举行上海、纽约两地的敲钟连线仪式。

  知情人士称,黄峥将在国内参加非常重要环节,并在上海主持拼多多IPO发布会。除公司上市外,发布会另有高管将上台与媒体互动。另一位接近拼多多内部人士也对新浪科技称,届时将有重大消息披露。

  今日早间,拼多多方面向新浪科技称,IPO发行价最终确定为19美元。今日早些时候,财新引述接近拼多多项目的市场人士称,拼多多本次美股IPO认购已经超募20倍,最终将按照发行价定价区间的上限19美元/ADS定价。

  该人士透露,富达基金、Capital、阿布扎比主权基金等主流机构参与认购:“由于超募倍数较高,拼多多有权行使提价20%的权利,也就是把每ADS定价调整至22.8美元,但拼多多创始人黄峥坚持以19美元定价。”

  昨日早间,自媒体“IPO早知道”发文称,拼多多IPO定价22.8美元,相当于288亿美元市值。拼多多本次IPO发行价格区间为16-19美元,由于获得超过13倍超额认购,公司决定在价格区间上限的基础上再上调20%。(周峰)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