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在伦敦或面临集体诉讼 可能面临12.5亿英镑罚款

Uber在伦敦或面临集体诉讼 可能面临12.5亿英镑罚款
2018年07月25日 01:52 新浪美股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消息,据卫报报道,伦敦出租车司机协会(LTDA)周二表示,继打车应用Uber获得了在伦敦运营的临时牌照续期之后,目前他们正在考虑对Uber提起集体诉讼的可能性。

  根据天空新闻的一份报告,伦敦出租车司机协会(LTDA)正在就Mishcon de Reya的律师进行咨询,若LTDA对Uber发起集体诉讼,后者可能将面临总额为12.5亿英镑的罚单。此前Uber赢得了一份为期15个月的许可证,以便在上个月继续在伦敦开展业务。

  伦敦交通局最初在9月份拒绝了Uber的伦敦运营的牌照,原因包括违反其评估司机和向警方报案的许可条款。从那时起,Uber表示将采取行动,成为“更好的合作伙伴”,包括在英国设立新的董事会监督。

  尽管Uber之后改变了工作方式并且获得了运营牌照,但LTDA的索赔将涉及Uber在伦敦运营的前五年,预计有25000名传统出租车司机因其每年损失10000英镑的收入。

  LTDA总秘书长麦克纳马拉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已经有一些成员开始与我们接触,他们让帮助探讨一下,是否能够代表所有出租车司机对Uber采取集体行动。”

  “我们正处于从领先的律师事务所Mishcon de Reya那里获得有关这种可能性的法律建议的最初阶段。 我们将继续尽我们所能,通过探索每条途径来支持我们的会员和伦敦各地的出租车司机,确保他们得到公平对待。“

  这场法律诉讼预计将在今年秋天进行,诉讼费用可能高达数千万英镑。

  Uber的数据显示,约360万人经常在伦敦使用优步的服务,该公司在伦敦有4.5万名注册司机。

  Uber表示,在不知道LTDA可能采取的法律行动的依据的情况下,无法对其举动发表评论。

  LTDA此前曾对Uber提起诉讼,但未获成功。LTDA称,Uber的叫车服务实际上已经越界,违反了它的运营许可。

Uber集体诉讼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