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大涨逾10%站上7400美元 加密货币全线上涨

比特币大涨逾10%站上7400美元 加密货币全线上涨
2018年07月18日 13:27 新浪科技综合
比特币走势K线图比特币走势K线图

  来源:Investing

  周三,加密货币继续上涨,其中,比特币自6月来首次上破7000美元。

  截至北京时间12:30(美国东部时间凌晨00:30),Bitfinex交易所的比特币价格在过去24小时涨10.43%,报7,429.6美元。

  按市值计的第二大加密货币以太坊在Bitfinex交易所的价格涨5.06%,报503.82美元。

  Poloniex 交易所的瑞波币价格涨6.67%,报0.512美元。

  莱特币涨9.90%,报91.37美元。

  Digital Asset Research技术研究主管Lucas Nuzzi说,“没有特定因素引发这次反弹。部分交易员称比特币正在形成头肩底,且交易量猛增。”

  比特币上一次突破7000美元是在6月8日,但在随后的周末跌至6000美元关口附近,因有报道称韩国交易所遭到黑客攻击,以及中国打压加密货币交易平台,致整个加密货币整体遭到抛售,市值蒸发约420亿美元。

  本周早些时候有报道称投资巨头贝莱德(NYSE:BLK)成立了一个团队来研究加密货币和区块链投资,该消息被认为支撑了加密货币价格,不过该公司首席执行官Larry Fink后来否认了这一计划。

  Larry Fink在周一接受彭博采访时说道,“我不认为有客户寻求投资加密货币。我没有听到客户说‘我想要进入加密货币市场’。”

  近几个月来,因包括盗窃、市场操纵和洗钱等一系列问题,全球对加密货币的审查日益严格,给整个加密货币行业带来了压力。

  今年1月,日本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check遭到黑客攻击,价值5.34亿美元的加密货币被盗。一个月后,意大利交易所BitGrail也遭到网络攻击,损失了1.95亿美元。

比特币交易所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