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东回应比阿里的优势:我们只卖真货

刘强东回应比阿里的优势:我们只卖真货
2018年07月17日 10:29 新浪科技综合

  来源:老板联播

  【刘强东回应比阿里的优势:我们只卖真货】7月16日,京东集团CEO刘强东在美国被问到和阿里巴巴相比的优势,他表示京东的直营系统、物流体系、只卖真货都是优势,“美国人多数只知道阿里巴巴,来中国购物你永远不会忘记京东”!

  以下为对话实录:

  主持人:你最大的对手是阿里巴巴,相比于京东,美国的大多数人都更熟悉阿里巴巴。你觉得和阿里巴巴相比,你们的优势在哪里。

  刘强东:

  首先,我们的商业模式不同,京东是一个整合的平台,也就是说我们有直营系统,也有市场模式;

  第二,我们非常关注用户体验,就像我说的,我们只给顾客卖真货,提供最快的快递服务,这让我们和中国的其他竞争对手都不一样,在场的大部分人都知道阿里巴巴,但是如果你们试试在中国购物,你们永远都不会忘记京东。

  主持人:(笑)呵呵呵呵呵呵……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