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索斯净资产超1500亿美元 成为现代史上最富有的人

贝索斯净资产超1500亿美元 成为现代史上最富有的人
2018年07月17日 08:00 新浪财经

  新浪美股 北京时间17日早间综合消息 根据彭博富豪指数排行榜,截至美东时间周一上午,亚马逊公司创始人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的个人净值突破了1500亿美元,比在富豪榜上排名第二的微软公司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Bill Gates)超出大约550亿美元。

  经通货膨胀因素调整后,贝索斯的个人财富如今超过了比尔-盖茨。后者的个人财富在1999年互联网泡沫最高峰时期曾短暂突破过1000亿美元,经过通货膨胀因素调整,相当于今天的1490亿美元左右。这意味着,贝索斯成为了至少自1982年福布斯推出财富排名以来全球最富有的人。

  此破纪录的数字正值亚马逊网站迎来其36小时的夏季促销活动 (Prime Day) 之时。亚马逊股价在美东时间周一上午达1,841.95美元的历史新高,2018年该公司股价涨幅已达56%。

  截至周一收盘,亚马逊股价报1822.49美元,涨幅0.52%。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