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公司亏损达11亿 押宝区块链期待颓势逆转

乐视公司亏损达11亿 押宝区块链期待颓势逆转
2018年07月14日 11:46 TechWeb

  【TechWeb报道】7月14日消息,近日乐视网发布了一则公告,根据其中的内容显示,乐视公司上半年亏损为11亿元左右,相较上年同期亏损6.37亿元,不过乐视不仅面临的是亏损问题,一旦公司被审计后认定2018年全年净资产为负值时,乐视网的股票将有被暂停上市的危险。

  不过乐视手中仍有一个能够逆转颓势的产品,今年区块链概念大热,无数企业均宣布进入区块链领域进行研究,并想要通过这类技术推出划时代的产品。而乐视网旗下的电视业务也开展了区块链方面的业务,并宣布与与一链科技联合推出智能硬件“一链盒子”。

  这款产品采用4核处理器、2G运存+8G存储空间的方案,内容方面与目前乐视电视提供的服务相同,除了拥有电视盒子的基本功能外,还可以将用户家中的带宽资源分享给一链社区,以此来获取一链虚拟币。

  这种电视节目与区块链所结合的例子在国内尚不多见,而乐视此举也引起了深交所的注意,7月13日深交所向乐视网下发了问询函,要求乐视网对技术、人员、公司情况和业务等方面进行说明,并进行了风险提示,看来这个产品可能仍是一次赌注,乐视网能否依靠区块链打好翻身仗呢?我们拭目以待。(潘达)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