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获112项艾美奖提名 终结HBO 17年霸主地位

Netflix获112项艾美奖提名 终结HBO 17年霸主地位
2018年07月13日 09:3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上午消息,Netflix首次超越HBO,成为艾美奖提名最多的网络电视公司。据《纽约时报》报道,这是HBO十八年来第一次失去艾美奖霸主地位。

  Netflix一共获得112项艾美奖提名,而HBO则获得了108项提名。虽然很大程度上只是象征性的,这些提名依旧反映了流媒体和原创内容领域日益激烈的竞争。流媒体巨头Netflix、AT&T旗下的HBO、Hulu和亚马逊均开始不断增加在内容上的支出,并大力推动原创节目。苹果也不甘落后。

  Netflix表示,公司今年在内容上的支出预计为80亿美元。HBO在内容上的花费才20亿美元。

《王冠》获得13项艾美奖提名《王冠》获得13项艾美奖提名
HBO的权游依旧斩获多项提名HBO的权游依旧斩获多项提名

  9月份在艾美奖上获得的重大进展或可暗示Netflix的优势。这家公司在电视颁奖典礼上风光无限,但在电影节上仍旧举步维艰。

  Netflix凭摔跤喜剧“美女摔跤联盟”(Glow)与超自然戏剧“怪奇物语”(Stranger Things)荣获艾美奖提名。另一方面,HBO则凭借“西部世界”和“权力的游戏”两大热门剧获得提名。(图尔)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