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漏洞泄露私密群组成员信息:目前已被修复

Facebook漏洞泄露私密群组成员信息:目前已被修复
2018年07月13日 08:5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早间消息,Facebook日前修复了一个隐私漏洞。此前通过该漏洞,第三方可以获知私密、封闭群组成员的名字。之前Facebook还曾出现一个漏洞,通过Chrome插件,营销人员可以大规模收集信息,这个插件目前也被关闭。

  Facebook平台有一个私密群组,里面都是女性,她们因为基因突变存在很高的乳腺癌患病风险。此前群组成员向Facebook投诉说,她们的名字有可能曝光并公开,导致保险商区别对待,还可能侵犯其它隐私。

  不过Facebook新闻发言人却说,关闭查看封闭群组成员信息这一功能与该团体的投诉没有关系,决定是基于几个因素做出的。

  Facebook代表接受CNET采访时强调说:“虽然我们最近对封闭群组进行调整,但它并不是隐私漏洞。”(星海)

Facebook群组隐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