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58速运获2.5亿美元融资 华新投资领投

直击|58速运获2.5亿美元融资 华新投资领投
2018年07月13日 07:51 新浪科技综合

  新浪科技讯 7月13日上午消息,短途货运平台58速运近日宣布完成新一期2.5亿美元融资,由华新投资领投,菜鸟、中俄基金、弘润资本、前海母基金及母公司到家集团跟投。

  58速运为58到家推出的短途货运平台,2015年由58到家速运更名为58速运。2017年8月,58速运与东南亚同城货运及物流平台GOGOVAN完成合并,开始布局国际市场。

  58速运创始人兼董事长陈小华表示:“2017年8月,58速运与GOGOVAN完成合并。双方在运力资源、区域覆盖等方面实现了互补。经过短时间的整合,58速运整体业务呈现高速增长趋势。在各路资本的大力支持下,公司将按照既定的战略加大投入,提高竞争壁垒,扩大领先优势。”

  华新投资CEO,创始合伙人赵福表示:“万亿规模的短途货运市场需求巨大,但供应非常分散,传统模式效率低、服务质量差,而移动互联网的应用使得短途货运环节效率得到显著提升。同时,我们看好与58速运类似的互联网巨头业务分拆模式,既借助了原平台的资源,也改善了激励机制与治理架构,是目前互联网巨头时代创业新模式的代表。”

  根据58速运方面公布的数据,目前其业务范围已覆盖6个国家及地区、339个城市的近800万用户。(张俊)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