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TV在直播英格兰对克罗地亚比赛时系统瘫痪

YouTube TV在直播英格兰对克罗地亚比赛时系统瘫痪
2018年07月12日 14:29 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每日邮报》7月12日报道,由于在直播2018年世界杯半决赛英格兰对克罗地亚的比赛中途出现系统瘫痪,YouTube TV被迫道歉。

  交付每月40美元(约合人民币268美元)产品服务费用的订阅者们在系统瘫痪后,纷纷上推特发泄自己的不满。此前YouTube TV的广告如是写道:“比赛愈加激烈,一分一秒都不要错过。2018国际足联世界杯直播尽在福克斯与YouTubeTV。”

  今年5月,NBA东区决赛第二场克利夫兰骑士对阵波士顿凯尔特人的比赛中,YouTube TV就出现了瘫痪的现象。在美国ESPN转播温网男子四分之一决赛过程中,YouTube TV也出现过中断现象。

  2017年4月,谷歌推出YouTube TV,现如今该平台提供超过50家传统广播和有线电视网络的核心节目列表。YouTube TV推出的精简版电视套餐原价35美元(约合人民币234元),在加入美国TNT电视台后,YouTube对于今春新订阅用户提价至每月40美元。YouTube TV旨在面向年轻、常用手机的消费者,全美市场均有售卖,覆盖全美85%的家庭电视。(实习编译:张琬莹 审稿:李宗泽)

 

YouTube直播瘫痪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