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客工场3亿元并购Workingdom 系其今年第四宗并购

优客工场3亿元并购Workingdom 系其今年第四宗并购
2018年07月12日 14:57 新京报

  新京报快讯(记者 薛星星)7月12日,优客工场宣布以3亿元并购上海共享办公企业Workingdom,这是今年优客工场完成的第四宗战略并购。

  优客工场表示,此次并购是优客工场深化华东区域布局的重要一步。并购正式完成后,优客工场在上海场区总量将超过20个,分别在徐汇区、黄埔区、浦东新区、静安区、杨浦区等上海核心区域,总面积近40000平方米,总工位近5000个。

  今年第一季度,优客工场分别完成了对洪泰创新空间的全资并购以及无界空间的并购;4月份,优客工场又宣布并购Wedo联合创业社。

  目前,优客工场在北京、深圳、成都、武汉等一二线城市市场份额领先,在北京运营近60个场地,深圳运营近20个场地,管理面积超过250000平方米,提供近30000个工位。据悉,优客工场其他的整合并购还在进行中。

  优客工场目前已正式完成C轮融资,估值达到近110亿元,在全球35座城市布局了160个共享办公空间。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