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电影:因深交所审核 将延期举行临时股东大会

万达电影:因深交所审核 将延期举行临时股东大会
2018年07月11日 14:2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7月11日下午消息,万达电影(002739.SZ)发布公告称,因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万达电影向万达投资等21名交易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万达影视96.8262%股权的交易,且深圳交易所于2018年7月4日向万达电影下发了相关《问询函》,鉴于工作量较大,万达电影将组织各中介机构及交易各方就《问询函》中涉及的问题逐项落实,并进行补充披露。故此,万达电影决定将原定于2018年7月16日召开的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延期到2018年7月19日召开。

  6月26日,万达电影发公告称,称将于2018年7月26日举行临时股东大会,其中包括审议万达电影拟向万达投资等21名交易对方支付现金及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万达影视96.8262%的股权的议案。根据公告,此次交易价格为116.19亿元。交易完成后,万达电影将直接持有万达影视96.8262%的股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