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传今日头条将在香港上市 回应:消息不实

直击|传今日头条将在香港上市 回应:消息不实
2018年07月10日 13:18 新浪科技
今日头条否认上市传闻今日头条否认上市传闻

  新浪科技讯 7月10日午间消息,今日据知情人士向亿欧透露,今日头条马上将在香港上市。今日头条方面对此回应称,消息不实。

  6月有消息称,今日头条正在进行新一轮融资,估值或达350亿美元,云锋基金正在接洽,另外,抖音正在独立融资,估值在80亿-100亿美金之间,今日头条对此回应称,此为假消息。

  5月,有传言称,今日头条的本轮投资人中出现了有阿里背景的云锋基金,今日头条方面表示,此融资报道信息不实。“字节跳动愿意与腾讯、阿里等互联网公司建立合作,共同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

  5月初据全天候科技报道,今日头条正在展开新一轮融资,投前估值为350亿美元,对此,今日头条方面表示,有关媒体报道的今日头条融资消息不实

  4月底,据自媒体“开柒”爆料,在今日头条最近进行的新一轮融资中,阿里巴巴将投入数十亿美元参与融资,并给出较高估值。次日,阿里集团市场公关委员会主席王帅发布微博予以否认。(宵寒)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