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买来8个月 Facebook却突然关闭了这个App

刚买来8个月 Facebook却突然关闭了这个App
2018年07月04日 03:34 新浪美股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7月4日消息,据CNN报道,Facebook关闭了三款应用,其中包括一款名为tbh的青少年应用,Facebook刚于8个月前收购了该应用。

  这家社交网站在博客中表示,由于“使用率低”,它会关闭tbh,Hello和Moves应用程序。 Facebook将在90天内从应用程序中删除用户数据。

  “我们知道有些人仍在使用这些应用程序并且会感到失望,”该公司在周一晚些时候发布的一篇博文中表示, “但我们需要优先考虑我们的工作,我们不能把自己的注意力分散。”

  去年10月,Facebook收购了tbh,tbh的意思是一个流行的短信缩写“说实话(to be honest)”。这款应用可以让用户参与匿名投票,并向朋友们提供积极的反馈。它最初在青少年中广受欢迎。在短短几周内,有500多万人下载了这款应用。

  交易完成后,tbh的四位联合创始人Nikita Bier,Erik Hazzard,Kyle Zaragoza和Nicolas Ducdodon加入了Facebook的Menlo Park总部。公司发言人表示,该团队将留在Facebook并开展其他产品的研发工作。

  福雷斯特研究公司的副总裁 Thomas Husson表示,虽然Instagram的应用在年轻用户中很受欢迎,但Facebook仍在密切关注新兴的青少年应用,以便更好地理解与用户产生共鸣的内容。

  他说,“除了WhatsApp之外,我认为Facebook最重要的收购不在于获取特定的应用程序或受众,而是关于技术,比如语音识别、人工智能和计算机视觉,以及特定概念或技术背后的团队。“ 

  购买tbh这样的应用程序也是该公司测试新概念的一种方式,看看它们是否能够找到一个高度专门化的需求市场。

  但Husson表示,“对于tbh来说,在最初爆发式的下载之后,它的使用率太低了。”

  与此同时,Facebook在2015年为美国,巴西和尼日利亚的Android用户推出了Hello。 它允许用户将手机上的联系人详细信息与Facebook的信息结合起来。 Facebook表示该应用程序将在“几周内”关闭。

  2014年,该公司购买了健身应用程序Moves,用于跟踪步行和跑步等活动。 该应用程序将在7月底关闭。

Facebooktbh青少年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