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慕大政府:为金融科技和区块链公司建立新银行类别

百慕大政府:为金融科技和区块链公司建立新银行类别
2018年07月03日 14:23 Bianews

  Bianews 7月3日消息,近日百慕大政府宣布了对银行业法案进行修订的计划,目的是建立一个新的银行类别,为当地金融科技和区块链组织提供服务。

  据报道,由于担心监管问题和潜在风险,当地银行拒绝为这类新型公司提供银行服务,台湾政府已与它们进行磋商,以制定《银行法》的最新版本。

  百慕大总理和财政部长戴维·伯特在议会中介绍该法案时表示,银行的立场“不能让我们对我们承诺的经济增长和百慕大人的成功感到失望”。

  伯特称,金融科技行业能否在全球取得成功,取决于在这一领域运营的企业能否享受到必要的银行服务。在其他司法管辖区,银行业一直是最大的挑战,对百慕大人来说,也是如此,因此必须加以解决。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